— 愚者🐺(踢删懂?) —

【塞夏】归宿I

ooc严重,bug略多,私设贼多
CP:塞夏不逆不拆

如有不适,右上角红叉,谢谢配合


============================


  summary:“你要时刻谨记,你是个人类。”


  “பசித்திருக்கின்ற……அவ்வளவு பசி……(饿……好饿……)”沉闷的轰鸣伴着黏答答湿乎乎的声响塞满了大脑,诡异的饥饿绞紧了胃部激起灼烧的刺痛。


  “வேண்டும்……எனக்குக் கொடுங்கள் ……(想要……给我……)”漆黑的阴影缠满了全身,宝石般的蓝色被一点一点吞没……


  “啊啊啊啊啊啊————!!!!!”男孩在被蚕食的重压下惊醒,最后的画面定格在了死神的警告,Ciel捂住自己抽搐的腹部:可恶……


  身体比意识来得更快,漆黑的枪口直指推门而入的执事,伴随而来的,还有黏糊的蠕动声。


  “少爷,是力量又失控了吗?”烛火的跳动下,黑衣的执事关切地询问,那唇角的笑容若隐若现,虚伪得真切。


  男孩放下枪,望着那酒红眸子中的自己,别过头:“滚出去。”


  “少爷……”


  “滚!”呵止执事皱眉的问候,那一瞬间,男孩蓝色的眼睛似乎出现了重影。


  注视着那紫色眼眸中爆亮的契约书,执事虽蹙眉却还是应下了:“Yes, my lord.”


  紧紧盯着恶魔离去的背影直到门彻底关上。Ciel吐出一口气,脱下长衬衫露出后背,抽出床边的长剑对准森白的触手沿着脊背削了下去,熟练程度明显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瞥了眼还在扭动的触手,整齐的切口没有血也没有脉络,根本不似生命,Ciel自嘲一哂,我这样的又怎么可能是个人类。


  虽然不知道打不打得过,但那个恶魔闻起来真的好香……男孩抽了抽鼻子,离得没那么近了,可也不算远,异样的食欲在脊骨里叫嚣,那不是单靠人类的食物就能缓解的饥饿。


  这三年来,祂那异样的嗅觉越来越敏锐,对恶魔的渴求越来越深,也越来越饿。


  下次能见到的话,应该找个机会问一下,有什么东西是吃恶魔过活的。有时候,祂自己都会怀疑,自己跟一个恶魔签订契约是不是因为脑子被门挤了。


  祂饿到发昏,却还得这么继续饿着。祂需要这个恶魔为祂复仇。


  思绪回到那个月夜,断层与紊乱的记忆只剩下与祂与它的初见:


  初醒的“怪物”在肮脏的欲望下露出獠牙,祂用无尽的鲜血与罪恶的灵魂唤醒沉睡的恶魔,祂踩着停留于惊恐的头颅,那些人为祂穿上的礼服沾着斑驳的血迹,舐了一下唇边溅到的血,如同妖精挂着好看的笑意,祂歪着头面对着空气:“怎么,醒了还不打算出来吗?”


  “哦呀哦呀,真是惊人的力量呢,”黏稠的黑液席卷了祭台,神明的雕像被拦腰截断,看不清体态的污秽飘荡在空气里,“那么把我召唤出来的小主人,您想要什么呢?”


  男孩抬头,宝蓝色的眼睛撞入猩红色的眼眸。在鲜血与黑暗之中,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谁都不知道,这是一场无终的起点。那个时候祂只是昂起头颅,不可一世地睥睨着俯下身的恶魔:“我需要你的忠诚,恶魔。”


  也是从那时起,Ciel的肉躯不断异化着,无神中,眼睛与触手会爬满男孩的全身,一同袭来的,还有那畸变的食欲,无时不刻地摧残着男孩的意志。祂能尝出味道,祂能吞下食物,却无法疏解那份不属于人类的饥饿,恶魔在祂眼里就如同一块无比诱人的甜点在散发着无可抵御的香甜。


  死神竟然觉得这样的自己是个人类吗?Ciel重新套上衬衫,纽扣没扭,敞开着,精瘦白皙的胸口隐隐有什么东西想要钻出来,阖上眼,男孩用力捶打了一下那块被顶起来的皮肤,底下的东西乖了,逐渐平息下来,裸露的胸口变得跟人类别无二致,而在旁边蠢动的触手亦是失去活力化作灰烬消散。


  作为一个以人类的身份活了十年的男孩,Ciel最初也花了些时间来接受自己变成了非人的东西这个事实。好在困扰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日常生活中唯一需要解决,或者说根本解决不了的,也就是对自己执事那疯魔的食欲罢了。嘛,如果这都活不下来,Phantomhive也不需要无用之人。


  Ciel的力量很不稳定,祂不会运用,而有时候上头的本能真的很顶,瞅了瞅被睡梦中的自己毁得一片狼藉的卧室,Ciel翻了个身将自己缩了起来,所有的一切都在提醒祂,祂是个怪物啊,黑暗、血腥,充满破坏欲与暴戾的冲动。


  站在楼下的执事定定地凝视着Ciel所在的地方,撩开手套,瞄了眼手背上的五芒星之阵,无言地叹息,真是一点都没变,跟三年前,逞强个没限度的小鬼。


  不过男孩的力量的确可怕。恶魔感受着在契约另一侧流淌的狂暴野蛮的能量,有些头疼,每次收拾苦的可都是它呀。




彩蛋:


  男孩的眼神很热切,也许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点。端着甜品走进房间的执事有些发笑,它一早就发现了,似乎它的小主人对它有着超乎寻常的欲求,不同于占有欲杀戮欲性欲,是十分纯粹的食欲,就如同它对祂。


  然后它就会借着各种名义在男孩面前晃悠,逗弄自己的小主人,这是个很棒的乐趣不是吗?直到少爷实在忍不住了将它赶出房间。呵呵,那副想把它生嚼又不能下嘴的样子真的……很有趣。恶魔舔了舔唇。

评论(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2-04

19  

标签

塞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