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愚者🐺(屁股拉黑懂?) —

【塞夏】龙是犬科还是猫科?XXIII

ooc严重,bug略多,私设贼多

CP:塞夏不逆不拆

如有不适,右上角红叉,谢谢配合


============================


  面无表情的谶言者用左手不太熟练地翻转着橙色的魔方。无名者看得出来,谶言者很喜欢这个小玩意儿。


  很快,谶言者将复原完毕的魔方放在了桌面上,银与金的反色瞳亮起光芒:“复。”


  绝对的力量渗透出来,坏损的魔方似乎只是一瞬间,跟新的一样。将修复完毕的魔方向前推了推,枪尾灵活地捞起被推过来的魔方,夏尔扭了几下,便勾起了唇角,的确是可怕的能力。


  Sirius怯生生的,偷偷地观察着站在夏尔身后的黑色执事,昨晚的事真的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不过哥哥似乎没什么事。男孩大着胆,头伸出来了些。夏尔看着比他大,教养极好的次子当然会选择叫他哥哥。


  这孩子其实跟谢尔挺像的。不过并没有谢尔与生俱来的绝望,他没有那股向世界咆哮的疯劲,意味着更理性也更冷漠。或者说,是一种与谢尔截然不同的冷漠,谢尔是一无所有的绝望,这家伙更像是那种对一切平等又居于世俗之外的神性。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到。夏尔突然有些好奇这个孩子的将来了,就跟那时一样。毕竟这孩子估计会走上更谢尔完全不同的道路。不过……


  “好了,先把你送回去。”


  算了,这样就好。


  夏尔拧动魔方的横向,无论终局如何,只希望你别步那小子的后尘。


  “诶?”茫然的男孩什么都没来得及理清,橙色的能量便缠上了他的身,在一片光辉中,男孩从这个时空消失了。目光的最后,他听不到声音,只看得到哥哥的唇在动:小心,恶魔……


  好像还有什么,但他看不到了。


  但恶魔可对夏尔的行为看得一清二楚,摇了摇头,那笑却满是宠溺与认同:“少爷真是恶趣味呢。”


  “有意见?”夏尔扭过头仰着脑袋,恶劣而无辜,就像一个真的不知道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会导致何等结果的天真的孩子。


  “怎么会。”忠诚的塞巴斯蒂安讨好地捏了捏主人的尾巴,娴熟地被缠上。


  夏尔满意了,回头准备交涉。望着那个娇小孱弱的孩子,男孩昂着头颅,骄傲得不可一世:


  “雷傲。”


  谶言者注目着对方蓝色的眼睛,祂能窥见那毁灭的金色与紫意,祂们未来还会相遇,而且祂救了祂,两不相欠?不,祂欠祂的:“法塔里斯·莱因哈特。Magsaly(莱因).”


  挑挑眉,夏尔倒是没想到对方会给这么多。


  “弟弟!”无名者差点暴起,祂知道名字对「不朽者」有多重要,紫与红的眼睛猛地锁定知晓了这个秘密的两“人”。


  谶言者抬眸,那一眼里裹着浓郁的警告:“里欧。”


  “……”无名者顿住了,出鞘的鬼刀停在半空,沉默着,像头护主却被主人揍了一拳的狗儿,祂无声地对峙着,可惜结果并不会有任何改变,祂根本改变不了谶言者,祂不甘地退下,呢喃低语,“我只是不想你再受到伤害。”


  谶言者面无表情,也不知是否听到。那双骇人的灵性的眸子礼貌地无声地问询着那对主仆:……?


  “我是该回去了。”夏尔颔首,出来得太久了,祂地盘别让人糟蹋了。


  朝后斜了一眼:“你别让我发现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地狱或者人间被偷了家。”


  地狱之王残忍一哂,如果这点时间就被搞垮了,那些家伙也不需要活着了:“当然,my lord.”


  谶言者观察着这两“人”的互动,平静的眼底闪过不起眼的羡慕,祂朝绝裁者点点头便转过了身,祂谛视窗外的鸟语花香,身后吹来微风,阖上眼,祂知道祂们已经离开……




彩蛋:


  祂长出过翅膀,为了征服天空。


  那并不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好吧,让祂身体产生变化的回忆基本都不美好。


  收回思绪,黑蓝色的狼犬调整身位垂直下落咬住了男孩的后衣领,一把甩到背上。感受到男孩下意识地抱紧了自己的脖子,没有瞳孔的红眼睛亮起不祥的凶光,殷红的触自侧面钻出,在空中延伸变了形状。


  祂并不需要飞行,宽薄的翼膜适合翱翔,祂只需要将背上的孩子平稳落地。毕竟祂摔下去无所谓,但这个孩子肯定活不成。


  优秀的视线扫过大地,蓦地愣了一下,随即双目眯起,深吸了一口气,强劲的飓风吹出龙卷,掀开了自然的伪装,那熟悉的建筑彻底暴露在阳光之下。背上的男孩也终于从刚刚的惊吓中勉强回神,顶着风压使劲儿睁开了眼睛,然而在看清楚景象的那一刻,陷入了跟狼犬一样的愣神……

评论(10)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12

15  

标签

塞夏塞啵